雷军自称“雷厂长” 小米SU7首批车型交付在即

   发布时间:2024-04-03 09:52

【沃资讯】4月3日消息,小米的领航人雷军今日欣喜宣布,三年前立下的壮志今日得以实现,他将亲手把全新的小米SU7交到首批车主的手中,这标志着小米正式涉足汽车制造业。这位新任的“雷厂长”在微博上难掩兴奋之情,表示将亲自参与首批小米SU7的交付工作。

据悉,此次交付的是小米SU7创始版车型,共计5000台,这些车型已经通过提前生产的方式准备就绪。尽管是提前生产,但雷军强调,在生产、质检、物流等各个环节,小米都设立了极为严苛的标准,以确保车辆的高品质。目前,这些创始版车型已经完成了全部的生产和质检流程,正陆续发往全国29个城市,即将交付到翘首以盼的车主手中。

据沃资讯了解,除了创始版车型外,小米SU7的标准版和Max版本也将在4月底启动交付,而Pro版本则预计在5月底与消费者见面。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小米将在位于北京亦庄的小米汽车工厂举办盛大的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同时,全国28个城市的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活动。

小米SU7提供了标准版、Pro版和Max版三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创始版车型虽然价格与非创始版车型一致,但却拥有独特的创始版专属标识,包括限定的金属字标、专属编号铭牌以及包含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和限定雷军签名蓝牙钥匙在内的专属礼盒,这些都让创始版车型更显尊贵与独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