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汽车辟谣降价优惠传闻 提醒消费者谨防不实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09 10:43

【沃资讯】4月9日消息,近日,汽车行业的价格战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在这场价格战中,消费者需要保持警惕,避免被不实信息误导。据沃资讯了解,网络上出现了不少关于极氪汽车降价优惠的传闻,但极氪官方已经明确辟谣,称这些并非官方行为。

极氪法务部在官方微博上发文表示,他们注意到部分网络平台上有账号以“团购”、“促销优惠”等名义发布极氪降价信息,这些信息试图误导用户认为极氪官方有价格调整。极氪法务部强调,这些账号发布的优惠、降价等信息均为不实信息,并非极氪官方行为。

经过极氪的调查,发现这些发布“优惠”的中介实际上是在恶意套路推销银行的贷款产品,通过套取银行高息返利后,将部分返利包装成给用户的“优惠”。这种行为不仅欺骗了消费者,还可能导致用户在后期无法正常结清贷款,进而承担高利息,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

极氪官方强调,所有车型的价格和购车权益均以下定时极氪App显示为准。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和购车体验,建议用户在极氪门店或极氪官方App进行咨询和下定。同时,极氪也呼吁广大消费者保持警惕,不要轻信不实信息,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