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年代》剧组重聚飞天奖 于和伟等谈创作感悟

   发布时间:2022-11-02 09:51

北京11月1日电(刘越) 1日,第33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举办,在红毯上,《觉醒年代》剧组重聚,于和伟等几位主创人员也分享了他们的创作感悟。

于和伟表示,一想起《觉醒年代》的拍摄,他就会想到大家在胡同里的院子,每次开拍前都会先聊会儿天,聊当时的人物关系等情况。“这个是我们《觉醒年代》独有的氛围,感受非常好,会让我沉浸进去,《觉醒年代》的拍摄让我非常难忘。”

饰演鲁迅的曹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当时没想那么多就答应了演鲁迅先生,挂了电话之后又有点后怕,又觉得非常幸运。感谢大家对我方方面面的帮助。”

张桐笑称演完再看感觉“坏了,演错了。”隔一段时间后不经意的瞬间突然醒悟到原来李大钊的内心世界、感受是这样的,原先的理解太浅薄了,总会有遗憾。“大钊先生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我只能说在人家后面爬行,尽量理解多少演多少。”

导演张永新说自己的心情像高考等张榜,用了七年打磨剧本,拍摄用了三年,几近于十年磨一剑。虽然拍的是百年前的故事,但是能和今天的年轻观众同频共振,创作人员最大的幸福是心血被观众看到,感谢喜爱《觉醒年代》的朋友。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