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奇谭》口碑封神!仅上线三集 播放量突破5000万

   发布时间:2023-01-11 15:36

在2023年元旦上线开播的《中国奇谭》,无疑为今年的国产动画开了一个好头。

目前,《中国奇谭》官方已经发布海报,宣布该作在B站的累计播放量突破5000万;对于一部仅播出3集,且B站官方并未进行大规模宣传的作品来说,已经是一个相当出色的成绩了。

出色的播放量,结合B站9.9,豆瓣9.5的观众评价,目前的《中国奇谭》已经几乎可以说是“口碑封神”了。

不过,从目前的舆论来看,似乎并非所有人都能够接受《中国奇谭》的表现形式。

昨晚,“家长炮轰中国奇谭”话题登顶微博热搜,一位家长“《中国奇谭》会吓坏孩子”的指责,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虽然这一消息在互联网上以网友和专家难得“统一战线”的反驳告终,但这无疑也说明,动画这一形式在给予《中国奇谭》更强表现力的同时,也招致了一些毫无道理的偏见。

如何控制舆论,避免争议的进一波扩大,将是《中国奇谭》主创与IP运营团队需要考虑的事情。

《中国奇谭》口碑封神!仅上线三集 播放量突破5000万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