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 Pro即将发布:以“耐用战神”之名重新定义手机耐用性

   发布时间:2024-04-08 16:19

【沃资讯】4月8日消息,OPPO官方宣布,新款手机OPPO A3 Pro将于4月12日14:30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以“耐用战神”为定位,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款真正耐用的手机。近日,有关该机的核心配置信息已被一些科技博主曝光。

据博主透露,OPPO A3 Pro装备了6.7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OLED曲面屏,屏幕中部采用挖孔设计,并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天玑7050处理器,配备了12GB+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拍照功能上,其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了f/1.7大光圈和1/2英寸大底传感器,拥有64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更为出色的是,该机还支持IP69级防尘防水,显著提升了手机的耐用性。

此外,OPPO A3 Pro的外观设计也备受瞩目。据沃资讯了解,该机推出了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东方美学的配色。其中,天青色如玉般温润,云锦粉宛如霞光山色,远山蓝则如山水画卷。云锦粉和远山蓝两款配色还巧妙采用了拼接设计,不仅美观,还增加了手机的辨识度。

OPPO A系列手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能够陪伴至少四年的耐用手机,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销售了超过7亿台。而新款OPPO A3 Pro更是以“耐用战神”为定位,不仅具备旗舰级的防水和抗摔耐磨性能,还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OPPO还将在A3 Pro上进一步升级其在A2 Pro上首创的“四年电池保”服务,为用户提供更持久的保障。

=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