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00S及iQOO Neo9S Pro等新品亮相 科技圈再掀热潮

   发布时间:2024-04-09 10:44

【沃资讯】4月9日消息,近期,vivo的X100S、X100S Pro以及iQOO的Neo9S Pro和Pad2 Pro等全新产品纷纷在Google Play Console上亮相。这些新品均搭载了旗舰级的处理器,包括高通骁龙8系和联发科天玑9系,展现出强大的性能表现,预示着vivo和iQOO即将掀起一场科技新品发布风暴。

据沃资讯了解,vivo的X100S系列手机作为其前代产品的升级版,预计将在近期发布。其中,vivo X100S配备了1.5K分辨率的OLED屏幕,最高可支持16GB的运行内存,并搭载了联发科的顶级天玑9300芯片。这款芯片采用先进的8核心设计,包括高性能的Cortex X4超大核和效率核,以及强大的ARM Mali G720 GPU,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此外,iQOO也在积极准备其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在4月正式发布iQOO Z9系列。据悉,该系列新品将搭载骁龙8s Gen 3移动平台,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性能和极致的体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相信vivo和iQOO会陆续公布更多关于新品的详细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