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面向全球征片

   发布时间:2022-05-23 13:47
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面向全球征片

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面向全球征片。 平遥国际电影展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太原5月23日电 (记者 胡健)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组委会23日对外宣布,即日起面向全球征片,时间持续至8月12日。

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拟于2022年10月在位于山西晋中平遥古城内的平遥电影宫举办,报名影片经平遥国际电影展甄选后,将有机会入围本届电影展的五大官方单元进行展映。

官方单元包括聚焦国际新导演的“卧虎”单元,发掘华语新导演的“藏龙”单元,展映年度重要商业电影、大师之作、年度主要国际电影节优选影片或值得关注影片的“首映”单元,围绕特别主题策划、展映具备独特视角和学术价值影史经典作品的“回顾”单元,以及旨在促进山西电影产业发展的“从山西出发”单元。

报名者可登录平遥国际电影展官网进入报名通道,支付350元人民币或60美金后,向组委会提交影片样片即可。对于中小成本制作的华语影片,申请人可在填写报名表时选择申请豁免报名费,组委会审核通过后便可无需缴纳报名费。

平遥国际电影展创办于2017年,每年于拥有2800年历史的平遥古城举办。在展映世界各国优秀影片的基础上,平遥国际电影展注重发现并积极推广新兴及发展中国家青年导演的优秀作品,为这些影片提供发声平台,以激活、繁荣世界电影的创作。

平遥国际电影展以“卧虎藏龙”为名,由电影展映、产业、学术、教育四大板块构成,产业板块由发展中电影计划、平遥创投、平遥创投·剧集计划等单元组成。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