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1 版本今日上线:新角色赛诺、妮露将至,还有 600 原石补偿

   发布时间:2022-09-28 09:53 作者:长河

9 月 28 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原神》3.1 版本“赤土之王与三朝圣者”将正式上线, 全新角色赛诺、妮露、坎蒂丝将至

《原神》3.1版本

根据《原神》更新说明,新版本补偿内容为 600 原石,包括 300 原石停服更新补偿和 300 原石问题修复补偿,领取时间分别截至 3.1 版本结束前和 10 月 1 日 6:00 前

除新角色外,在 3.1 版本中,须弥地区将开放列柱沙原、下风蚀地和上风蚀地等区域。同时,须弥地区将增加新的每日委托,新开放的区域中也将有新的钓鱼点和“旋曜玉帛”布设。

缄秘的裁遣・赛诺:教令院内负责监管学者们的“大风纪官”。工作时比刹诃伐罗学院制作的“大风机关”更有效率。

莲光落舞筵・妮露:祖拜尔剧场的知名舞者,舞姿灵动优美,为人纯真亲善。

浮金的誓愿・坎蒂丝:有着琥珀色左眼的赤王后裔,阿如村的守护者。

全新魔神任务、全新武器、全新怪物也将在新版本上线。此外,3.1 版本还将带来杯中遥吟之歌、徇察五风、百人一揆、寻星之旅、璇步流霞等活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