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登记《原神》3.0 版本著作权

   发布时间:2022-11-21 17:19

11 月 21 日消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信息显示,上海米哈游天命科技有限公司“米哈游原神游戏软件”著作权于 11 月 17 日获登记批准,版本号为 V3.0,登记号为 2022SR1535021,软件开发完成日期为 2022 年 8 月 17 日

米哈游《原神》3.0 版本于 8 月 24 日上线,正式开放了全新区域“须弥”,带来了新角色提纳里、柯莱、多莉等。

随后,《原神》3.1 版本于 9 月 28 日上线,推出全新角色赛诺、妮露、坎蒂丝;3.2 版本则于 11 月 2 日上线,带来了新角色纳西妲、莱依拉。

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米哈游《原神》3.1 版本 9 月底上线,随着游戏角色、剧情和装备的更新,以及祈愿活动的举行, 10 月海外收入维持稳定,蝉联 10 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榜冠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