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游戏更新第 3 弹明日发布:混沌黑蚀龙等新怪物登场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3

11 月 23 日消息,《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免费游戏更新第 3 弹将于 11 月 24 日上线,“混沌黑蚀龙”等新怪物将登场。

游戏更新内容:

“混沌黑蚀龙”“怪异克服炎王龙”及“怪异克服钢龙”登场。

扩展盟友系统,已成为同伴的盟友可以同行大师等级及怪异调查任务。

扩展怪异调查任务:①追加怪异任务“怪异 ★ 7”;②怪异探究任务的上限扩展至 Lv200,提供下调当前持有任务等级的新功能;③武器 / 防具的“怪异炼化”追加新功能。

新增以怪物为原型设计的 14 款外观武器“玩偶系列”。

新增免费追加语音“镜”。

日前英伟达发布的最新 GeForce Game Ready 526.98 WHQL 驱动为《怪物猎人: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的带来了 NVIDIA DLAA,进一步提高画质。英伟达称,DLAA 使用为 DLSS 开发的相同技术,但可处理原生分辨率图像,以更大限度地提高画质,而非提升性能。NVIDIA DLAA 可为《怪物猎人:崛起》和“曙光 (Sunbreak)”扩展包的画面增加更多细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