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特库摩《莱莎的炼金工坊 3》将于明年 2 月 22 日发售,最新宣传片公布

   发布时间:2022-11-25 16:00

11 月 25 日消息,光荣特库摩现公开了《莱莎的炼金工坊 3》最新的宣传视频,公开了战斗、调合、钥匙系统。此外,《碧蓝航线》X《莱莎的炼金工坊》联动活动现已在国服正式上线。

这款游戏将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登陆 PS5、PS4、任天堂 Switch 平台,而 Steam 版需等到 2 月 24 日才会解禁,均支持中文。

《莱莎的炼金工坊 3: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是莱莎的炼金工房系列第三部作品,描绘了莱莎等人最后的冒险。本作中不仅能再次见到前作中的角色们,还有作为故事关键人物的新角色登场。

本系列主题为「自然率真少年少女的小小成长」,平凡少女莱莎与同伴们以邂逅炼金术为契机,踏上揭开故乡岛屿秘密的冒险之旅。

本系列全球累积出货量超过 130 万套,是「炼金工房」最新系列,也是人气首屈一指的系列作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