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招聘信息显示,《无畏契约》(Valorant)即将登陆 Xbox / PS5 游戏主机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25 16:01

11 月 25 日消息,《无畏契约》(Valorant)是由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的免费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自 2020 年 6 月上线以来已经培养了不少忠实拥趸。但和《守望先锋》等同类型游戏有所不同的是,该作目前依然仅限于 PC 平台。根据拳头游戏的最新招聘信息显示,开发商已经确认开始将其移植到游戏主机平台。

拳头游戏近日专门为《无畏契约》招聘一名高级游戏设计师和一名设计经理。在招聘简介中写道,入职人员将帮助公司开发《无畏契约》,实现该作在“游戏机上的战斗愿景”,并“设计和完善功能、模式和系统,以帮助将游戏主机版推向市场”。从招聘信息来看,拳头公司似乎要从头开始搭建游戏主机版本的《无畏契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