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归途》定价公布,活动期间 24.5 元

   发布时间:2022-11-29 15:22

11 月 29 日消息,《天命奇御:归途》将于 12 月 5 日在 Steam、Wegame、蒸汽平台及凤凰游戏正式发售。官方现已公布这款游戏的官方定价,原价为 49 元,首发活动期间 5 折 24.5 元 (12 月 5 日-12 月 16 日)。

《天命奇御:归途》是由甲山林娱乐开发的原创武侠单机《天命奇御》系列的衍生内容游戏,是一款包含 Roguelite 随机要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主人翁诸葛羽,因一场意外,遭受重创陷入昏迷,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通过神秘力量的指引,逐渐找回丧失的过往记忆。在一路过关斩将的过程中,不断收集天赋、获取信物、搭配招式,形成独特的战斗流派,体验不同的关卡路线和战斗节奏,最终击败环伺的强敌,寻回失去的记忆,并踏上回归的旅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