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焉之莉莉》开发商新作《Redemption Reapers》公开宣传片,明年 2 月发售

   发布时间:2022-12-14 15:45

12 月 14 日消息,曾开发过《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的 adglobe 近日公开了新作《Redemption Reapers》的宣传片,游戏 Steam 页面现已上线,预计于 2023 年 2 月在 NS / PS4 / PC 平台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介绍:

一支名为“摩斯”的异形大军突然现世,蹂躏百姓,毁灭诸国。尝试与其对抗的诸多势力之中,有一支名为“灰鹰旅团”的小型佣兵团。本作是一款描绘了这些受尽折磨的人们进行微不足道的抵抗的黑暗幻想风战略模拟游戏。一支名为“摩斯”的异形大军突然现世,蹂躏百姓,毁灭诸国。尝试与其对抗的诸多势力之中,有一支名为“灰鹰旅团”的小型佣兵团。本作是一款描绘了这些受尽折磨的人们进行微不足道的抵抗的黑暗幻想风战略模拟游戏。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10

处理器: Corei5 4Core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GTX1060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游戏截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