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 将推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新 IP,采用《命运 2》同款引擎

   发布时间:2022-12-19 09:57

12 月 18 日消息,《命运 2》的游戏开发商 Bungie 正在开发一个全新 IP,将采用第三人称视角。

据 Bungie 的首席游戏工程师招聘信息显示,该游戏将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与《光环》和《命运》不同,后两者都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此外,职位提到该项目将使用 Bungie 自己的 Tiger 引擎开发,与《命运 2》使用的引擎相同。

今年 7 月,索尼互动娱乐 (SIE) 完成了对 Bungie 的收购。根据交易条款,Bungie 作为 SIE 的独立子公司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网络。它将保留其以前的管理团队和执行董事会,而皮特帕森斯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

据此前报道,除了正在进行的《命运 2》之外,Bungie 还宣布计划在 2025 年之前将至少再推出一个新的 IP。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