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打工人”模拟游戏《大多数》称《九霄大陆》盗版,将采取法律手段

   发布时间:2022-12-31 09:20

12 月 30 日消息,不久前推出的国产“打工人”模拟游戏《大多数》发布声明,称近期在 Steam 售卖的《九霄大陆》盗取《大多数》包体和商店素材,并已经联系 Steam 官方举证其盗版行为,要求做下架处理,还将采取法律手段。

此外,《大多数》官方表示他们没有跑路,团队正在积极进行内容调整,争取尽快完成相应工作,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11 月,由有光游戏开发、热脉游戏发行的国产模拟经营游戏《大多数》发布了抢先体验版,定价 68 元。有大量玩家反馈,该游戏无法在部分老版本 Windows 系统运行,之后官方发公告道歉,并下架了该游戏进行修复,还开通了退款通道,未来再次开放购买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据介绍,《大多数》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因为不同的困境,从未到过大城市的“你”,带着希望孤身一人来到陌生的环境里打拼。搬砖、洗车、送外卖…… 在辛勤忙碌的工作中安身立命。“你”虽不曾高调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却是不可缺少的劳动者,构成了这个社会的“大多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