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现已通过 ESRB 评级,将于 3 月 17 日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23-01-10 14:17

1 月 10 日消息,《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将于 3 月 17 日正式发售,登陆 PC、PS5、XSS|X 平台,需要预留 130 GB 存储空间,现已在 Steam 平台开启预购,国区标准版 298 元,豪华版 418 元。

这款游戏现已通过 ESRB 评级,分级为 T 级,建议青少年以上游玩。评级信息称,本作“伴随着痛苦的叫喊,冲击以及大爆炸…… 一些场景中角色会被刺穿身体”。

可能有相当一部分用户不了解这个 ESRB 是什么,现在简单为大家科普一下:ESRB 全称为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是为在北美销售的电子游戏和其他娱乐软件分级的非营利性行业自律组织,由娱乐软件协会(ESA)于 1994 年建立。它的任务是在娱乐软件业的支持下,制定一套电子游戏产品的分级标准。

《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是一款由 Respawn Entertainment 与 Lucasfilm Games 合作开发的跨银河系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仍围绕卡尔・凯斯提斯的故事展开。

本作续写了《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故事结束五年之后的新剧情。卡尔面对帝国的不断追击,必须每一步都要走在帝国前面,因为他是银河系硕果仅存的绝地武士之一,仍然感受到自己负担着重大的责任。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