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第三人称视角现已推出,新增两款兔年 DLC 皮肤

   发布时间:2023-01-17 11:23

1 月 17 日消息,飞燕群岛工作室此前承诺将为《光明记忆:无限》带来第三人称视角,现在这一功能已正式上线。

在今日发布的公告中,官方宣布《光明记忆:无限》2023 春节版本正式上线,新增“第三人称观赏模式”。游戏设置 - 图像 - 观赏模式 即可打开。“观赏模式”适用于移动以及射击,使用部分技能时会临时切换至第一人称。

本次还为舒雅新增两套 DLC 皮肤“赛博兔 / 学院兔”,并增加了卡通渲染功能,在游戏中按“Home 键”可切换主角的卡通渲染效果。

飞燕群岛工作室此前表示,第三人称视角切换的开发初衷,除了满足部分玩家反馈之外,另一方面是在为新 IP 的开发进行技术储备,毕竟开发游戏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制作过第三视角,目前算是把制作流程跑通了一遍,不过由于制作时间关系,最终决定第三视角仅用于持枪移动及射击使用,部分技能使用时将临时切换至第一人称。

IT之家了解到,《光明记忆:无限》是一款国产 FPS 单机游戏,在《光明记忆:第一章》发售一年后,历时 22 个月重新打造的独立游戏作品,其游戏剧情、战斗玩法、关卡设计、场景美术、音效设计、配音配乐等内容均得到了重新设计。

【增加内容】:

1.新增 第三人称视角切换。

(仅适用于玩家的移动及射击,使用技能时将临时过渡回第一人称视角)

2.新增 DLC“学院兔 - 舒雅”角色皮肤。

3.新增 DLC“赛博兔 - 舒雅”角色皮肤。

4.新增“角色卡通渲染”(游戏中按 Home 键切换)。

5.替换“汽车驾驶室内”、" 主菜单”老虎玩偶为兔子。

【优化内容】:

1.对游戏中 NPC 模型重新制作 LOD,提升游戏帧率。

2.优化“六臂天王”金钟罩技能特效,玩家被金钟罩盖到内部,闪电特效会导致游戏帧率下降的问题得到缓解。

3.优化“巨灵天王 - 二形态”释放的火焰特效对 GPU 产生的性能消耗。

4.优化“自动步枪”武器检视动作,让手臂动作更为自然。

5.优化“危机四伏”潜行任务结束后“动态模糊”参数设置不正确的问题。

6.优化“主菜单 - 皮肤”选项排序,新推出的 DLC 皮肤会靠前显示。

7.优化“主菜单 - 皮肤”展示界面中舒雅左手臂的位置,优化手臂太靠近身体内侧的问题。

8.优化“主菜单 - 皮肤”展示界面的灯光亮度和色调。

【修复内容】:

1.修复当设置“隐藏准心”后按下“武器检视”,玩家将永远无法开火或拾取道具的问题。

2.修复“攀爬”时仍然可以使用武器开火的问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