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裁员后,消息称《光环》开发商 343 工作室将改用虚幻引擎

   发布时间:2023-02-01 09:14

2 月 1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微软最近的裁员,光环开发商 343 工业公司至少损失了 95 人,而且该工作室正在从其专有的 Slipspace 引擎转向 Epic Games 的虚幻引擎,用于未来的游戏。

自从 1 月 18 日宣布裁员以来,《光环》的未来一直有些悬而未决。《光环:无限》在 2021 年底推出时表现强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们开始对多人游戏的进展感到沮丧,网络战役合作和 Forge(终于在 11 月推出)等计划中的功能一再推迟,而且没有迹象表明新的战役内容即将出现。

343 公司在裁员后曾发声明继续开发《光环》游戏。1 月 21 日,该工作室负责人皮埃尔-辛茨(Pierre Hintze)在光环账户的推特上发表声明说:“《光环》和士官长将继续存在。343 工业公司现在和将来都会继续开发《光环》,包括史诗般的故事,多人游戏,以及更多使《光环》伟大的东西。”而负责 Xbox 游戏工作室的马特-布迪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343 将继续作为《光环》的内部开发商,并作为《光环》的主场。”

但目前还不清楚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该系列的下一个游戏,所以很难知道 343 在未来对该系列游戏的参与程度到底如何。例如,该工作室已经与位于奥斯汀的 Certain Affinity 合作开发代号为 Tatanka 的战斗游戏,但该游戏“可能会向不同的方向发展”。

彭博社称,Tatanka 显然也将在虚幻引擎上开发,而未来的《光环》游戏“也将探索使用”虚幻引擎。如果是真的,这一变化标志着又一个主要的游戏开发商转向了虚幻引擎,《巫师》和《赛博朋克》开发商 CD Projekt Red 在 3 月份宣布与 Epic Games 建立“多年的战略伙伴关系”以使用虚幻引擎,而在 11 月份,Epic 称所有宣布的下一代游戏中有一半以上是用虚幻引擎制作的。

343 公司显然也没有为《光环:无限》制作新的故事内容,这对于一个曾经被称为“光环未来十年的开始”并被命名为“无限”的游戏来说似乎有些讽刺。相反,开发人员正在“用虚幻引擎制作原型,并为新的光环游戏提出想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