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艾尔登法环》 1 周年,万代南梦宫宣布举办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14:17

2 月 4 日消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艾尔登法环》 1 周年,万代南梦宫娱乐于今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5 日 23 点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 Red Bull Gaming Sphere 举办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将会全程网络直播,举办丰富的赠品、比赛活动、CosPlay 和有奖抢答等活动。Twitch 主播 Elajjaz 和 MissMikkaa 将会进行一场 PvP 对决。

此外部分网友还推测万代南梦宫娱乐会在一周年活动中宣布新的 DLC,不过该公司目前并未暗示任何内容。

小课堂: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由 FromSoftware 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魂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由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共同创作。游戏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行,有 PS4、PS5、Windows、Xbox One、Xbox Series X / S 等版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