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2》和《战争地带 2.0》第二赛季 2 月 15 日上线,官方已放出预告片

   发布时间:2023-02-15 14:03

2 月 15 日消息,《使命召唤 II:现代战争 2 2022》和《战争地带 2.0》第二赛季将于 2 月 15 日星期三上线,官方已经放出了该赛季的预告片。

附第二赛季的主要内容:

新地图:

《战争地带 2.0》引入了日本主题的“Ashika Island”多人地图。

《使命召唤 II:现代战争 2 2022》引入了“Dome”和“Valderas Museum”多人地图。此外还有“Al Malik International”和“Zaya Observatory”。

新模式:

《战争地带 2.0》第二赛季中还引入 Resurgence 模式,DMZ 也会有一些新的内容。

《使命召唤 II:现代战争 2 2022》引入全新的 Infected 模式。

新武器:

ISO Hemlock assault rifle

KV Broadside shotgun

Dual Kodachis melee weapon

Tempus Torrent marksman rifle

Crossbow

Path of the Ronin:

这个季节性活动包括以武士道七大美德为主题的七项挑战:正直、尊重、勇气、荣誉、同情、真诚和忠诚。每个挑战都有自己的奖励,完成整个活动将奖励玩家十字弓武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