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将改进极地大乱斗模式:防御塔废墟机制可能直接撤回

   发布时间:2023-02-18 10:33

2 月 17 日消息,《英雄联盟》开发者今日谈到了有关极地大乱斗的调整,表示将持续优化该模式,受到争议的防御塔废墟机制未来可能直接撤回。

首先,拳头表示对许多体验过极地大乱斗改动的玩家进行了调查,称大部分接受调查的玩家都对改动表示满意。

玩家反馈冰霜飞门对整体的“游戏节奏”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拳头认为增加飞门是对的,只是需要更多后续的调整工作,例如将复活倒计时恢复到 12.22 的长度,希望可以在 13.4 版本上线。如果游戏的时长问题仍未得到解决,拳头将进一步审视冰霜飞门本身的设计。

针对争议最大的防御塔废墟,拳头表示可能是他们的步子迈得有点大了。玩家在战斗中会把很多精力放在卡位和视野上,导致无法专注于极地大乱斗的初衷 —— 也就是团战的拉扯。因此,拳头将大幅弱化防御塔废墟机制,未来的版本中还有可能直接撤回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