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4》实机画面:有《暗黑2》那味了

   发布时间:2023-02-22 14:17

随着B测与公测的逐渐临近,动视暴雪开始公布《暗黑破坏神4》的更多内容,这其中自然就包括了实机画面。

今天,暴雪公布了《暗黑4》的实机画面,并展示了部分怪物的设计。

从视频来看,《暗黑4》在美术风格上相比《暗黑3》更为大胆,无论是在一些血腥场景的表现上,还是在整体画面的渲染上,都更加露骨且阴暗。

显然,比起《暗黑3》,这种美术风格在观感上更类似《暗黑2》。

在怪物的设计上,《暗黑4》的风格也更加写实,同样更接近《暗黑2》的观感。

由此来看,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暗黑4》在观感与体验上,都回归《暗黑2》曾经的辉煌。

《暗黑破坏神4》将在3月18日面向预购玩家开启Beta测试,并在3月25日开启公测,届时玩家将能够亲身体验该作的画面与游玩表现。

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4》实机画面:有《暗黑2》那味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