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 12》游戏确认将于 2023 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4 11:12

2 月 24 日消息,在华纳兄弟探索公司的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这家媒体巨头宣布正在制作《真人快打 12》(Mortal Kombat),并且会在 2023 年上市发布。

华纳并未透露关于这款游戏的具体细节。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安德鲁・斯拉宾(Andrew Slabin)在公布《真人快打 12》之外,还透露《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将于 5 月 26 日上线。

真人快打游戏系列的主要开发商 NetherRealm Studios 尚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真人快打 11》于 2019 年春季推出,后续推出了一些付费和免费的 DLC。曾在 2021 年 7 月报道,这款游戏全球销量突破 1200 万份;该作在 2022 年年中报告称游戏销量突破 1500 万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