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 宣布本周末限时免费《命运 2:邪姬魅影》,28 日上线《命运 2:光陨之秋》

   发布时间:2023-02-24 15:07

2 月 24 日消息,游戏开发商 Bungie 在为科幻射击游戏《命运 2》准备第 7 个主要扩展包的同时,于今天宣布任何已下载《命运 2》免费版的用户,可以在本周末限时免费畅玩《命运 2:邪姬魅影》。

Bungie 表示自今天开始到 2 月 26 日,玩家可以在索尼的 PlayStation 游戏机、微软的 Xbox 游戏机,以及通过 Steam、Epic Games Store 和 Microsoft Store 在 PC 上限时畅玩《命运 2:邪姬魅影》。

Bungie 将于 2 月 28 日发布《命运 2:光陨之秋》,该工作室于今天放出了新的预告片。IT之家附该游戏内容简介:见证者及其最新门徒已经到来。开启一段旅程,它能将束缚我们的隐秘丝线揭开、掌控并且重新编织。掌握这个新能力,在你的守护者同伴身上找到力量,从容面对绝境,直至赢得胜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