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商 P 社将于下周举办大型活动,《城市:天际线》开发商已确认携全新游戏亮相

   发布时间:2023-02-28 13:49

2 月 28 日消息,游戏发行商 P 社(Paradox Interactive)将于下周举办大型活动,《城市:天际线》(Cities: Skylines)的开发商 Colossal Order 已确认将携全新游戏亮相展会。目前并不清楚本次推出的全新游戏是《城市:天际线》续作还是一个全新的游戏。

游戏工作室 Harebrained Schemes 也确认将会参加本次展会,此外还有消息称生活模拟游戏《Paradox Tectonic》会在本次展会上亮相。

翻译 Paradox Interactive 首席执行官 Fredrik Wester 的内容如下:“本次展会亮相的新品虽然不是特别多,但是每款游戏都令人激动。能够直面玩家分享我们的新游戏,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Paradox 公告秀将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6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 3 月 7 日凌晨 1 点)开始,Paradox Interactive 的 YouTube 和 Twitch 频道将直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