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三消游戏 《Mirror 2: Project X》开发组宣布破产解散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6

3月9日消息,今日,《魔镜》系列开发组在Steam发布“破产通告及声明”,称由于去年9月30日的事件影响巨大,开发组已破产解散,美少女三消游戏《Mirror 2: Project X》的后续章节开发工作将无限期暂停。

官方称,在与Steam平台方沟通确认后,即日起开始对购入《Novastella Island》与《DancingSim》的所有用户开展无条件退款。点击Steam客户端左上角的【帮助】-【Steam客服】,找到相应产品选择【我要申请退款】即可(游玩时间超过两小时和拥有14天以上的用户也可获得退款)。

这两款产品也会在该公告发布后的4周内下架,玩家尽快在游戏下架前完成退款申请。

目前,《Mirror 2: Project X》的退款工作已完成30%左右,会继续退完所有退款。

开发组表示,截止到今天,《Mirror 2: Project X》(含DLC)累计销售420万份,分成后税前收入1800多万,仅占研发成本的37%。每制作一个章节需要数十人开发3个月,早期成本需要600万,后期生产管线成熟后需要400万成本。

另外,开发组还在通告中对“非法收集出售玩家隐私信息”的说法进行了澄清,了解过该游戏的玩家可查看官方详细公告。

美少女三消游戏 《Mirror 2: Project X》开发组宣布破产解散

通告全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