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主创Joseph Staten离开微软

   发布时间:2023-04-10 10:36

【ITBEAR科技资讯】4月10日消息,据IGN报道,《光环》系列游戏的重要创意人之一Joseph Staten正在离开微软。这位创意总监曾在Bungie工作,担任《光环》前三部游戏的编剧和电影导演,之后还曾是《命运》的联合创意总监。2013年,他离开了Bungie并于次年加入微软,担任Xbox游戏工作室团队的高级创意总监,直到最近他还在帮助343工业公司完成《光环无限》的工作。然而,Staten的离开引发了对于343工业公司和《光环》未来的不确定性。据悉,Staten已经离开微软,但他并没有透露下一步将要做什么。

在斯塔滕离开微软之前,围绕343和《光环》的未来出现了几个月的不确定性。今年1月,该公司将斯塔滕调到其Xbox出版部门,同时 "至少 "裁减了工作室的95个职位。同月晚些时候,彭博社报道了该工作室正在 "从头开始 "制作新的《光环》游戏。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近来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寻找新的创意人才来接替Staten在Halo系列游戏中的位置。微软尚未透露Staten的离职是否会影响《光环无限》的发布计划。该游戏最初定于2020年推出,但由于COVID-19疫情的影响,其发布计划一再被推迟,最近官方确认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发售。现在,Staten的离职是否会对游戏的进度产生影响还有待观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