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迎来技术飞跃,官方支持DLSS 3和AMD FSR 3

   发布时间:2023-11-02 09:39

【沃资讯】11月2日消息,全球知名游戏开发公司B社(Bethesda)在今年6月宣布与半导体巨头AMD建立合作,成为备受期待的《星空》游戏的独家PC合作伙伴。然而,这一决定引发了一场技术较量,因为《星空》的首发版本仅支持AMD FSR 2技术,不兼容英伟达DLSS和英特尔XeSS等其他图形技术。

面对众多游戏玩家的呼声,B社终于作出了积极回应,今日宣布在下周的Steam Beta测试版中将加入DLSS 3技术的支持,其中包括帧生成、显示优化和HDR控制等功能,以及其他改进和优化。

据沃资讯了解,DLSS支持将首次面向PC平台的英伟达显卡用户,为他们带来更出色的《星空》游戏体验。此外,B社还计划在未来更新中加入AMD FSR 3技术的支持,以满足更广泛的玩家需求,带来更多关于帧生成等技术的创新。

尽管在官方支持之前,玩家可以通过非官方Mod的方式实现DLSS和英特尔XeSS的支持,但官方提供的支持无疑会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更为便捷和稳定的体验。据报道,使用非官方DLSS Mod的英伟达显卡用户在《星空》中的帧数表现要明显优于原版FSR技术。这一消息无疑将让众多玩家欣喜不已,期待着更流畅和精彩的游戏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