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全球手游下载量环比增长1.5% 印度成最大市场

   发布时间:2024-02-23 10:44

【沃资讯】2月23日消息,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Garena旗下的《Free Fire》及其增强版《Free Fire MAX》在1月份以超过2600万次的下载量荣登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首。这款游戏在印度市场最受欢迎,占据了总下载量的32.7%,印度尼西亚和巴西市场紧随其后,分别贡献了11.9%和9.7%的下载量。1月下旬推出的“Chaos Event”新玩法和新角色“Ryden”等内容更新,为游戏带来了自2021年11月以来的最高下载量。

同时,Dream Games开发的《Royal Match》以超过2000万次的下载量位列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第2名。印度市场同样是该游戏的第一大下载来源,占比达到22.2%。美国市场以10.1%的下载量位列第2,而哥伦比亚市场则以4.2%的下载量排名第3。该游戏在1月份推出的新通行证和新地图等内容更新,使其下载量环比增长了62%。

此外,在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前五名中,还有《Roblox》、Miniclip的《Subway Surfers 地铁跑酷》以及Hungry Studio的《Block Blast!》等游戏表现亮眼。

另据沃资讯了解,2024年1月全球手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下载量达到45.2亿次,环比增长1.5%。其中,印度市场以7.18亿次的下载量高居榜首,占全球总下载量的15.9%。巴西市场以9.1%的下载量位列第2,而美国市场则以8%的下载量排名第3。这些数据再次证明了移动游戏市场的持续繁荣和全球玩家对优质游戏内容的热情追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