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游全新AI影片生成工具“剧组模式”发布 打字即可出大片

   发布时间:2024-02-26 14:55

【沃资讯】2月26日消息,近日逆水寒手游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I影片生成工具——剧组模式。据悉,该功能基于逆水寒游戏本体实现,高度依赖AI技术,让玩家“打打字就能出大片”。

逆水寒手游一直以来都以其出色的AI技术受到玩家的喜爱。此次推出的剧组模式更是将这一特点发挥到了极致。玩家只需通过打字输入任意角色形象、动作、台词,AI就能在游戏内实时生成相应内容,拍摄成片。同时,剧组模式还支持玩家对细节进行调整,包括角色的服装、妆造、发型、性格、声音等,让玩家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角色。

据沃资讯了解,除了文字输入外,剧组模式还支持上传图片或视频。通过AI进行动作捕捉,可以在游戏内实时生成“游戏内没有”的动作与表情,进一步丰富了影片的创作空间。这一功能的推出,无疑将大大降低影片制作的门槛,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参与到影片的创作中来。

逆水寒手游官方表示,剧组模式的推出旨在让创作空间无穷无尽,让创作门槛接近于0。他们希望通过这一功能,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发挥出自己的才华。同时,他们也期待看到更多玩家利用剧组模式创作出精彩的影片,为逆水寒的世界增添更多的色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