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天美新游〈极品飞车:集结〉领跑3月测试季 游戏界迎来春天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1

【沃资讯】3月15日消息,随着春季的到来,游戏界也迎来了新的生机。各大游戏厂商纷纷在这个时节开启了新一轮的测试,为玩家们带来了多款备受期待的新作。其中,《极品飞车:集结》和韩国MMO《夜鸦》等游戏成为了本月的焦点。

《极品飞车:集结》是腾讯天美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多人竞速手游,拥有EA正版授权。该游戏在3月14日开启了冲刺测试,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据沃资讯了解,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安卓平台为删档计费测试,而iOS平台则是删档不计费测试。在测试中,游戏对热湾区域进行了全新规划,并上线了多种新玩法,如节奏碰碰乐、淘汰赛和赛道剧情等,为玩家带来了更为丰富多样的游戏体验。

除了《极品飞车:集结》外,韩国MMO《夜鸦》也在近期上线了国际服,为全球玩家提供了全新的游戏选择。同时,武侠MMO领域也迎来了新的变革,如《射雕》等游戏的开团,以及与《剑网3》的联动等,都展示了游戏界的创新和活力。

随着这些新游的测试和上线,相信未来游戏界将会呈现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景象。玩家们可以期待更多优质的游戏作品和创新的玩法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