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大新闻:国服回归方式或变革 战网将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24-04-08 10:34

【沃资讯】4月8日消息,近日,魔兽世界再次成为游戏界的热议话题。一方面,清明节期间,一部名为《就位确认》的魔兽玩家纪录片在电影频道播出,引发了大量魔兽玩家的关注和讨论。有些玩家调侃说,六公主这是在清明节给暴雪“烧纸”,而另一些玩家则持乐观态度,认为这可能是魔兽国服回归的一个积极信号。

据沃资讯了解,与此同时,前国服负责人张栋再次发声,他提出战网平台在微软收购暴雪后可能已无存在必要,暗示魔兽国服回归的方式或将有所变化。这一观点进一步激发了玩家们的猜测和讨论,是否我们会成为全球第一批通过Xbox专用接口登录魔兽的玩家?

另一方面,在最近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魔兽总负责人John Hight透露,如果玩家希望,探索赛季可能会开放到70级甚至80级。他还表示,如果玩家喜欢“吃瓜”这个玩法,他们会考虑将其做成常驻玩法并引入到探索赛季中。

此外,魔兽怀旧服B测已经开始,不少玩家已经开始申请测试资格,期待能够重温当年的游戏情怀。对于想要参与测试的玩家,我们也提供了详细的申请指南和美服注册教程。

魔兽世界依然是游戏界的重要话题,无论是国服的回归,还是新版本的更新,都牵动着大量玩家的心。我们将持续关注并报道魔兽世界的最新动态,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