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字节跳动达成合作:将合作深挖AI技术

   发布时间:2022-08-29 14:28 作者:乃河

近日,Ray Summit 2022年度峰会在旧金山举行,会上,微软与TikTok(抖音海外版)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式达成合作协议。

据悉,字节与微软达成合作协议后,将联手合作开发人工智能,以帮助企业更高效的使用AI应用程序。

字节的软件工程师单佳欣与微软的首席软件工程师Ali Kanso均出席了此次峰会,并与数据科学家、机器学习专家和其他对使用名为Ray的开源软件构建大型应用感兴趣的开发者讨论了他们的项目进展。

据介绍,该项目名为KubeRay,能够基于分布式计算,在多台计算机上运行AI软件,这有助于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

从领英信息来看,单佳欣在加入字节跳动前曾就职于亚马逊云服务部门AWS,担任软件工程师,目前身处西雅图,与微软总部相距不远。

而Ali Kanso也表示,虽然和单佳欣不在同一公司,但每周都会见面,同步合作项目进度。

微软与字节跳动达成合作:将合作深挖AI技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