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封管控区,御术华医,广州御术人的“抗疫英雄”

   发布时间:2022-09-17 18:55

2022年开春以来,广州新冠疫情反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积极响应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御术华医专业解决各种疼痛广州分公司事业部总监尹业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紧急部署,组建“御术先锋”战疫突击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部分抗疫支援名单:广州金域蓝湾店区域经理陈瑞锟、店长张妮娜、助理刘丽;广州锦绣生态园店区域经理钱佳田;广州天玺湾店店长叶新友;广州雅居乐店店长谢永平等)从3月12日起先后奔赴防疫前线,参与支援广州白云区、番禺区等封控区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火速支援,吹响集结“冲锋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大灾大难面前,永远不缺御术人挺身而出的身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个行业都遭受严重冲击,御术华医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肩负着集团“敢为人先”的精神与担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在疫情防控中构筑起一个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广州疫情发出封控区急需志愿者,支援防控一线的紧急通知后,御术华医中医理疗馆加盟广州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冲锋在前、亲自部署、带头指挥,要求其区域管辖门店必须把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并迅速组建了战疫志愿者队伍,牵头制定工作方案、落实人员后勤保障,即刻前往一线,全力配合防疫部门有序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御术抗疫先锋队支援街道社区、临时安置等方式践行大企业的责任担当,为守护广州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投入御术力量,当好管控区的“守护者”。

齐心协力,织牢防疫“防护网”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街道成为了离大家最近的一道“防护网”。御术华医广州分公司第一批战疫突击队员陆续进入封控管控区,分成2个队伍奔赴白云区和番禺区两大重点封控区,并主动与所在社区街道完成对接,听从街道安排调配,在核酸检测点做好测温扫码、信息登记、流调等任务,协助完成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等工作。

御术华医深圳连锁联合创始人、广州分公司事业部总监尹业湘表示,在全市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御术华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舍小家为大家,组建“御术先锋”战疫突击队,在紧要关头和危急时刻敢于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义不容辞奔赴白云区、番禺区封控区及管控区疫情防控一线支援,充分体现了集团的大局观念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如果今天还有人问我,御术华医是不是诈骗,我想请您认真的看看这些御术人。

在御术华医广州分公司的火速动员下,下属门店立即集结数十名志愿者,组成御术先锋队前往位于管控区的街道及社区支援抗疫。志愿者们肩负着御术华医“红马甲”的使命与担当,积极协助管控区内的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物资运输领用等工作,用行动诠释着“战疫有我”的铮铮誓言。

坚决把支援广州两区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的社会责任和特殊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之中,用心用情用力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在做好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御术华医将与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御术勇士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健康服务,保障后勤“御术人”

抗击疫情,健康同行。疫情面前,御术华医广州分公司同仁除了竭尽所能配合防疫工作外,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为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提供专业的保健推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己所能奉献力量。

曾经为普通民众推拿调理身体的理疗师,现正披挂上阵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扫码人员登记、检测秩序维护等核酸检测工作,为按时、高效、优质完成检测任务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也让所有人看到了大型养生连锁企业的抗疫责任感与使命感。御术华医门店地址

御术华医广州分公司的同仁用他们耐心、细心的真情服务着管控区的居民,用专业、敬业的精神分担着社区工作者的压力,赢得了广大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他们主动扛起防疫的旗帜,与社区工作者团结一心,用坚毅的身影和有力的行动,鼓舞信心、众志成城,共同为居民筑起防御疫情的坚固防线!

御术华医推拿店怎么样?在配合抗疫工作的同时,御术华医广州分公司的理疗师们也给社区防疫工作者提供正宗专业的御术推拿服务,让他们在紧张辛苦的工作之余能够缓解不适、消除疲劳。通过这样的后勤保障,不仅为社区防疫工作者送去了健康的服务,更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感动。在防控战疫的过程中,理疗师们还围绕疾病预防、保健等方面,开展相关知识的普及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管理意识和健康知识水平。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意识,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提高防范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清洁工作,阻断病毒传染渠道,维护身心健康,切实将健康生活的理念送到家。

春暖花开,疫情将散。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市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御术华医将继续坚守“改变健康观念”使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投身于防疫工作,不断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协助属地政府落实好管控区各项防疫任务,为广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升民众的生命质量保驾护航。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