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上线一键报平安功能 路程家人一看便知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3

今日,高德地图正式启动“暖春计划”,上线数字领航员小高老师安全导航语音、长途助手、一键报平安等服务,并联合全国各地670多家交警、交通管理机构,在高德地图开通交通号,实时发布权威出行信息,助力春运期间公众平安出行。

具体来看,用户在高德地图APP搜索“暖春计划”,即可查询并使用系列服务。

用户可以使用一键报平安服务,将回家路线分享给家人,家人查看就能知道回家的路途还有多远、还要多久到家,降低了打电话问询行程所带来的安全行车风险。

乘客服务方面,目前已有670多家交警、交通管理机构在高德地图开通交通号,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平均每天发布内容超过4万条。

交通号发布内容有重大交通管制、公众出行政策等出行信息和道路封闭、施工等动态交通事件,用户还可以进行拥堵指数、异常堵点、拥堵路段等拥堵实况查询。

春运期间,高德地图会在APP内以消息推送、行前提示、语音播报等形式,及时向公众推送交通号发布的重要信息。

高德地图上线一键报平安功能 路程家人一看便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