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冬季餐厅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7

华盛顿大都会餐厅协会宣布启动华盛顿冬季餐厅周

享受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延长的早午餐和1月其他特色活动

华盛顿特区(2023年1月6日)— 华盛顿大都会餐厅协会(RAMW)今天宣布了加入1月16日(星期一)至1月22日(星期日)冬季餐厅周活动的餐厅名单。华盛顿特区标志性的冬季餐饮促销活动” 冬季餐厅周”将本月回归,邀请食客们在参与活动的餐馆享受舒适的暖炉户外空间、特别定价的堂食服务、以及提前点餐、外卖服务等等。

肖恩·汤森(Shawn Townsend)表示:“作为RAMW的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很高兴能参与我的第一个大都会餐厅周。餐厅周是作为一个经济驱动因素而创建的活动,它鼓励忠实的食客、新食客、和华盛顿特区的游客在餐饮行业发展缓慢的时候支持我们的餐厅。从那时起,它演变成了一个完善全面的促销活动,为每个人提供更多的服务、不同的户外就餐或堂食方式,以及添加创意饮料搭配。”

参与餐厅周的餐馆将提供每人25美元的多道式早午餐和午餐菜单,以及仅供堂食的每人40美元或55美元的多道式晚餐菜单。许多餐厅还将提供外卖式晚餐和鸡尾酒搭配,为想要参加该计划的食客提供更多选择。外卖式晚餐套餐将有两个价位:两人70美元或100美元,四人140美元或200美元。

参与华盛顿冬季餐厅周的新进餐厅包括Brickstone Kitchen and Bar、Ellington Park Bistro、EME Café & Bar、Fava Pot、JACKIE American Bistro,Le Clou、LIMA Twist、Mi Vida 14th、Nama Ko、New Heights、Quattro Osteria、Rosemary BistroCafe、Surveyor、Takara 14、Tiki on 18、Vagabond Kitchen&Bar、Wiseguy Pizza(Capitol Riverfront和Downtown两家店址)和Yardbird。弗吉尼亚州的首次参与者包括艾薇酒吧(Bar Ivy,位于阿灵顿)、50大面包店( Big Buns 50,位于费尔法克斯)和富兰克林农场(Franklin Farm,位于赫恩登)、博罗CIRCA(位于泰森斯)、莱斯顿的北意大利餐厅(位于莱斯顿)和维塞古伊披萨(Wiseguy Pizza,位于阿灵顿)。今年,城市邮轮(City Cruises)将在其观光游轮上提供冬季餐厅周菜单。此外,在1月16日(星期一),为纪念马丁·路德·金日,参与者将享受延长的早午餐服务。

食客可以访问餐厅周网站www.rwdmv.com,查看参与的餐厅菜单并进行预订。有关冬季餐厅周的更多信息,请联系Avery Meetre:avery@lindarothpr.com。餐厅周赞助商包括车量定制服务公司Alto,可口可乐联合公司Campari,DC Health link,Events DC,Grand Marnier,NBCWashington/Telemundo,OpenTable,活动执行公司Pepco以及Wild Turkey Bourbon。关注RAMW的博客,了解华盛顿特区餐厅和餐饮服务社区的定期更新和资源。

关于华盛顿大都会餐厅协会(RAMW)

华盛顿大都会餐厅协会(RAMW)是代表华盛顿特区大都会地区的餐厅和餐饮服务业的区域贸易协会。RAMW成立于1920年,是其成员的倡导者、资源整合者和社区中心。协会致力于促进和维持行业的增长和发展,同时为其成员提供立法和监管代表、营销和小企业支持、节目和活动。RAMW致力于为其成员提供专业和诚信的服务,并为他们提供发展成功业务所需的培训、教育和支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