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G总部型职场,助力企业“金三银四”占尽先机

   发布时间:2023-03-06 09:22

        进入2023年,各行业复苏势头强劲,招聘市场也随之强势重启。“金三银四”传统招聘旺季叠加人口流动、跨地域求职意愿的爆发式反弹,地方政府和企业也纷纷开启“抢人大战”模式。

行业报告显示,超过20%的年轻人在选择工作时,将工作环境作为重要的考虑因素。经济周期下,求职者更加关注企业的稳定性和实力,而工作环境被视为企业“基本盘”,能够充分反映企业实力;疫情过后,上班族也更加重视办公室的环境健康……

MFG服务式办公甄选的总部型职场,为企业提供现代都市商务、零碳绿色职场空间。在即将到来的“金三银四”抢人大战中,MFG将成为企业提升形象、彰显格调,招引高层次人才的可靠助力。

(MFG服务式办公 为企业提升形象、彰显格调)

       员工为何总是羡慕“别人家的办公室”?

互联网传奇公司谷歌的总部办公,如今已成为“办公空间赋能企业发展”的经典案例。无论在全球何处设立办公室,谷歌始终秉持灵活、开放、人性化的空间理念,成为用办公空间和环境促进协作、激发创造的典范。

知名软件公司Adobe,聘请了顶级设计公司Gensler进行总部办公空间设计,并大量采用原生态环保材料,达到LEED白金级认证标准,在充分彰显了企业文化价值的同时,更被认为是当代开放、活力职场的代表,也让Adobe成为顶级软件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向往工作选择。

不难发现,国际上的顶级知名公司,往往十分重视在办公环境方面的投入。HR发展报告调研显示,办公环境是卓越企业文化的重要构成部分,代表着员工福利、职场关怀,不仅能够让企业在招聘中更具竞争力,对于团队稳定性和持续的创新能力也具有重要作用。

这一现象在当前国内市场上也同样存在。如今许多企业在招聘说明上,着重篇幅强调公司地处CBD、超甲写字楼,因为这些因素正是“一份好工作”的典型代表,也成为了当代职场人士选择工作的重要考量。

然而,“别人家的办公室”往往需要大量的前期投入,并非所有企业都能拥有。对于更多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企业而言,服务式办公带来的快速灵活落地、标准化空间产品与完善的办公服务配套,无疑是更优的选择。其中,根植城市核心地标超甲的MFG服务式办公,以高标准的项目打造和一站式灵活商务空间模式,让企业在选择彰显自身实力、提升格调与形象展示的总部式职场时,有了更理想的选择。

(MFG为入驻上市公司——中关村筹划庆祝仪式)

(MFG为入驻国企——长城人寿举办周年庆仪式)

(MFG通过高端办公环境及企业服务 为企业提升员工幸福满意度)

       善用优越办公环境,让招聘事半功倍

如果以8小时工作时间计算,一名职场人士一天当中的三分之一都与工作环境为伴。为员工提供什么样的工作环境,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企业对员工价值的认可程度,这也是拥有优越办公环境的企业能够更容易获得到高层次人才认可与加入的原因。

职场环境的硬件基础,正是MFG服务式办公的一大优势所在。无论是携手中信集团、万科集团、香港新世界、K11等一众顶级发展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新一线城市打造现代都市职场标杆,还是入驻深圳湾1号、杭州武林壹号等都市财富名流塔尖项目,MFG的办公空间均能够让员工在进出于城市地标、享受国际职场设计和顶级品牌之间,处处收获成就和价值感,对工作更有归属感。

在高标准的硬件基础之上,个性化需求的满足也是当代职场必须考量之处。当人们越来越强调“工作幸福感”,办公空间是否能够满足员工们日益丰富多样的生活化需求,也成为考量办公空间的标准之一。

MFG凭借着十余年的超甲写字楼运营服务经验积累,以及对数千家企业及员工的需求洞察,打造出母婴室关怀职场女性需求;为企业接待高层次人才提供私人茶室;为企业展示及商务活动配备路演厅;同时,MFG职场标配了灵活智能会议室,充分满足企业远程会议招聘需求……

(入驻1城职场,可免费享全国11城路演厅配套)

(MFG为入驻企业在全国11城职场提供免费接待茶室)

不仅如此,MFG服务式办公更坚信,优秀的人能够同频共振,而好的办公空间能够最大化“人才引力”。MFG联合全国11城,年度策划组织多达800场高价值沙龙论坛,让高层次人才与企业频繁互动、增进了解。

(MFG携手中国500强举办Chat GPT干货沙龙)

(MFG为让入驻企业打造一对一政府“量身定制”营商服务)

       服务式办公,打造令人羡慕的卓越职场

2021年,一份针对当代职场的调研报告指出,“积极的工作环境可以让更多的员工全身心投身于工作,很多员工可以将生产力提高20%,同时90%的员工更有可能留在现有的公司工作。”

正如谷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所言,“公司要成为一个家庭,人们觉得他们是公司的一部分,公司就像他们的家人一样。当你这样对待别人的时候,你会得到更好的生产力和成功。”

区别于传统职场空间,服务式办公以灵活、标准化服务配套的优势,为企业带来更加高效、省心的办公室选择。而其中,MFG凭借自身立足城市核心CBD地标超甲的清晰定位,更专注于服务高价值、高成长性企业。

(MFG全国11城超甲地标服务式办公布局)

目前MFG所服务的企业,既包括诸如中金公司、长城人寿这样高价值密度的金融、咨询、专业服务企业,也包括字节跳动、泡泡玛特等高成长性的新经济、独角兽企业,以及更多战略支柱、新兴产业的优秀企业。无论是200㎡独立办公室,还是近万平米规模的独栋办公空间,MFG均为之配套全国11城商务空间和行政服务,让企业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无缝链接市场。

单调乏味的格子间,容易让人新生倦怠;杂乱无章的办公环境,更是导致“办公室恐惧症”的罪魁祸首。一个卓越的职场是能让人心生向往、获得职业自豪和成就感的理想之处。MFG十余年超甲服务式办公积淀,将助力更多企业轻松获取“卓越职场”,在聚拢人才、成就伟业的道路上一路畅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