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曾对加密货币感兴趣 现在钟情于AI

   发布时间:2023-03-06 13:59

3月6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曾经对加密数字货币感兴趣,但现在钟情人工智能了。

作为“AI威胁论”支持者,马斯克也对其表示十分忧虑,AI+人类将推进社会进入下一个阶段,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部分的相关性将会下降。

马斯克:曾对加密货币感兴趣 现在钟情于AI

当被问及人工智能是否可以帮助特斯拉制造汽车时,马斯克的态度并不那么乐观。

他表示,人工智能短期内不会帮助我们制造汽车,一旦那样的话,那时我们任何人都没有必要工作。

早在2020年7月,马斯克就声称AI比人类“聪明得多”,并将在2025年超过人类。最近马斯克还警告称,AI是未来人类文明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

据悉,马斯克近期接触了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打算成立一个新的研究实验室,开发ChatGPT的替代品。

此外,马斯克的言论也暗示,与ChatGPT和微软新推出的聊天机器人相比,他所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可能对具有争议性话题的限制更少。

马斯克:曾对加密货币感兴趣 现在钟情于AI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