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印度开设新零售店 第二家Apple Store今天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12:18

【ITBEAR科技资讯】4月20日消息,苹果在印度的首家线下零售店Apple BKC已于4月18日在Jio World Drive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亲自出席了开业仪式。据悉,苹果在印度的第二家Apple Store——Apple Saket将于今天正式向公众开放。

Apple Saket位于南德里的Select CityWalk购物中心,占地超过8400平方英尺(约780平方米),租金高达4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3.48万元)每月。与苹果首家零售店占地超过20000平方英尺(约1858平方米)的Apple BKC相比,Apple Saket的面积相对较小。

Apple Saket零售店拥有70余名高度专业的零售团队成员,他们来自印度的18个邦,能以超过15种语言进行交流。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Apple Saket的曲面店门灵感来自德里的众多大门,反映了从黄色到紫色的色调的渐变效果。店内的装饰墙是在印度制造的,展示桌上摆放着白色橡木展示台,展示苹果的产品与配件。

为了让顾客享受更好的购物体验,Apple Saket设有专门的Apple Pickup到店取货区域,让顾客轻松在线选购并在方便的时间到店提取自己的设备。此外,店内还设有Genius Bar天才吧服务,顾客可以预约专家的帮助获取实践性的技术与硬件支持。同时,通过Today at Apple还可为顾客提供免费的日常店内课程,让顾客可以释放创意,了解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己的产品。这些课程由Apple Creative培训师主讲,涵盖基础与应用课程,以及专业级的使用指导。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印度的第二家Apple Store与Apple在印度境内的运营均采用100%可再生能源,已实现碳中和。这一举措表明苹果正在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不断向可持续发展迈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