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一万物发布全新Yi大模型API 启动邀测并赠送千万tokens

   发布时间:2024-02-27 13:38

【沃资讯】2月27日消息,经过一段紧锣密鼓的开发与内部测试后,零一万物公司宣布推出其全新的Yi大模型API,并正式启动邀请测试阶段。这一动态引起了科技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Yi大模型API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开发者的使用习惯,实现了与OpenAI API的高度兼容。这意味着开发者在使用时,仅需对现有代码进行微调,即可实现平滑过渡,大大降低了迁移成本。

据沃资讯了解,目前Yi大模型API的邀测名额有限,且申请成功者将获得丰厚的1000万tokens作为支持。此次邀测共提供两个模型供开发者选择:Yi-34B-Chat(0205)和Yi-34B-Chat-200K。其中,Yi-34B-Chat(0205)模型功能全面,支持聊天、问答、对话、写作、翻译等多种应用场景;而Yi-34B-Chat-200K模型则以其强大的上下文处理能力脱颖而出,能够处理多达20至30万个中英文字符,为处理多篇文档内容理解、海量数据分析挖掘以及跨领域知识融合等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与之前发布的Yi-34B-Chat(1123)相比,新推出的Yi-34B-Chat(0205)在性能上有了显著提升。它不仅继承了前者符合人类偏好的回复风格,在创意性内容创作方面表现出色,更重要的是它增强了理解复杂用户需求的能力,能够更好地遵循多约束指令,稳定生成符合指定格式的内容。这一改进使得Yi大模型API在实用性和易用性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