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迎来复兴曙光 全面恢复业务并转型社交电商

   发布时间:2024-02-29 17:20

【沃资讯】2月29日消息,一度陷入破产审查风波的天涯社区,似乎终于看到了复兴的曙光。近日,该社区创始人兼董事长邢明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透露,正值天涯社区创立25周年之际,这个曾经引领网络潮流的论坛将在3月1日全面恢复运营,结束近一年的访问中断状态。

此前,天涯社区因涉及一宗破产审查案件而备受关注。据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信息,2月26日,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了一则破产审查案件,涉案金额超过1.1亿元,未履行比例高达98%。然而,邢明在采访中表示,这一案件是由一名因欠薪而向法院申请公司破产审查的员工所引发,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解决这一问题。

据沃资讯了解,天涯社区此次全面恢复业务并非简单重启,而是伴随着一系列重大改革和创新举措。邢明透露,天涯社区将发布公告,详细介绍新的发展战略和时间表,其中包括推出一个定位于消费分享的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这一转型举措旨在抓住当前社交电商的市场机遇,为天涯社区注入新的活力。

天涯社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BBS论坛之一,曾承载着无数网友的青春记忆和优质内容创作。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天涯社区逐渐失去了往日的辉煌。近年来,天涯社区不仅在新三板摘牌,还因经营异常和涉及多起法律纠纷而陷入困境。去年5月,天涯社区甚至因无法联系到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为了自救,天涯社区在过去一年里尝试了各种方式,包括直播带货等。如今,随着全面恢复业务的临近,天涯社区能否重拾昔日荣光,再次成为网络文化的引领者?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