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被指盗窃FF知识产权:FF公司提起诉讼 索赔并要求停止侵权行为

   发布时间:2024-03-05 14:16

【沃资讯】3月5日消息,近日,FF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在公开场合发表声明,指控其前高管丁磊涉嫌盗窃公司知识产权,并给FF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据悉,丁磊在离职后,涉嫌利用其在FF任职期间获取的商业机密,与高合汽车合作,迅速推出了涉嫌抄袭的产品。

贾跃亭表示,丁磊在FF任职近两年时间里,不仅领取了高达三千万元的薪酬,还学习了公司全新的AI、互联网造车理念和知识。然而,他却利用职务之便,蓄谋并实施盗窃公司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这种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FF的利益,更是对整个行业创新源动力的破坏和价值观的扭曲。

据沃资讯了解,贾跃亭还指出,丁磊和高合汽车通过虚假披露和沟通误导了媒体、用户和投资人,并对FF的声誉造成了重大伤害。为了维护公司的权益和健康的行业规则,FF已经向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丁磊、华人运通和高合汽车赔偿巨额商业损失,并立即停止使用涉案商业机密、停止生产和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以及停止所有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同时,FF还将在全球范围内采取更进一步的法律行动,以彻底捍卫公司和投资人的权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