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合作伙伴反目成仇:贾跃亭指责丁磊及其高合汽车侵权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7

【沃资讯】3月6日消息,五菱汽车官方近日宣布,旗下热门车型五菱缤果推出高额现金优惠活动,至高优惠达到8000元。经过此次优惠调整,五菱缤果的售价区间变为6.88万元至8.38万元,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五菱缤果作为五菱汽车的一款重要产品,凭借其小巧可爱的外观和实用的空间布局,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此次优惠活动更是针对不同车型提供了不同幅度的现金优惠,无论是快享款、悦享+款还是灵犀互联+款,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据沃资讯了解,除了现金优惠外,五菱汽车还为下订的消费者准备了三重购车礼遇。消费者只需支付99元订金,即可享受到包括金融贴息、置换政策、赠送充电桩以及首任非运营车主三电终身质保等多项福利。这些福利的推出,无疑进一步提升了五菱缤果的市场竞争力。

在外观设计上,五菱缤果采用了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轮廓圆润可爱,多种配色选择更是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方面,拼色搭配和大面积皮质包覆的座舱材质,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且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在续航方面,五菱缤果同样表现出色。快享款、悦享+款以及灵犀互联+款车型在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333km,而灵犀尊享款更是凭借全新的50kW三合一水冷扁线电机,实现了410km的续航里程,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日常出行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