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华为PC:开启新质生产力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11 11:23

【沃资讯】3月11日消息,近日,随着全国两会的正式召开,“新质生产力”这一核心热词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新质生产力,作为创新起主导作用的先进生产力质态,以其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特征,引领着我国发展的新方向。

在新质生产力的浪潮中,AI技术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PC设备领域,由于其广泛融入企业生产并具备强大的交互能力,成为了大众接触和体验AI技术的重要窗口。而华为智慧PC,以其独特的智慧互联和AI能力,不仅彻底改变了设备与设备之间、人与设备之间的关系,更以高效协同的生产模式,成为了新质生产力的杰出代表。

据沃资讯了解,华为智慧PC在两会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新华网2024两会报道的指定用机,华为擎云G540以其强大的AI能力和智慧互联特性,为记者们带来了全新的办公体验。这款设备通过引入多项AI技术,如自研的AI降噪算法和AI慧眼等,全面优化了线上会议的音画质量和会议体验。同时,它还支持多设备间的协同办公,通过多屏协同和智慧搜索功能,实现了资料文件的快速传输共享和一键跨端查找,极大地提升了办公效率。

不仅如此,华为智慧PC还在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中展现出强大的赋能能力。例如,在教育领域,华为智慧PC通过提供全场景智慧联接的高效体验,以及AI慧眼和AI音效等功能,为教师带来了全新的授课模式,让线上教学也能拥有线下般的沉浸式体验。

展望未来,华为将继续构建以PC为核心的生产力AI体系,进一步打通智能手机、平板、手表、显示器等终端,为千行百业打造更为强大的新质生产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华为等科技企业的推动下,新质生产力将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