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或将携手TAGSIU共创元宇宙首款啤酒

   发布时间:2024-03-13 16:37

近日备受瞩目的『新世界』社区正与都市精酿先锋『TAGSIU』携手,计划推出全球首款元宇宙主题的精酿啤酒。这一跨界合作将融合传统精酿啤酒的魅力与元宇宙的创新概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酒饮体验。

对于许多读者来说,『新世界』可能还是一个较为陌生的名字。实际上,『新世界』是一个由新加坡著名投行与全球八大社区共同打造的创新项目。该项目致力于Web3.0与实体产业的融合,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IP形象。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新世界已逐渐揭开神秘面纱,其首个角色——雷霆猫,更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雷霆猫,这只拥有火红色眼睛的机械猫,不仅是新世界的守护者,更是其灵魂的象征。它拥有丰富的个性与故事,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各种换装。更雷霆猫还将拥有自己的小说、漫画、动画、游戏、周边和数字藏品,形成一个完整的IP生态。

而『TAGSIU』作为都市精酿的领军品牌,自2020年起便致力于填补都市精酿市场的空白。随着年轻人对啤酒口味和品质要求的提高,精酿啤酒逐渐成为社交场合的新宠。不久前,“TAGSIU”成功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为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随着近两年年轻人对啤酒的多元化选择,精酿餐酒馆逐渐成为年轻人社交中的热门选择,数据显示,到2025年中国精酿消费量将达到25亿升,同比增长近30%。这是消费升级的最佳证明!

“TAGSIU”的消费者群体主要集中在都市中的年轻时尚潮流群体,其中80%为20-35岁的新一代消费者,这与“新世界”社区的用户人群高度契合。因此,此次跨界合作不仅有助于双方拓展市场,更能进一步巩固各自在目标消费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

对此投资人报料称:此次新世界会与『TAGSIU』也会推出多款全新的精酿啤酒,每一款都独具特色,不仅口感独特,包装设计也充分融合了新世界IP雷霆猫的经典元素和『TAGSIU』的品牌特色,让年轻消费者在品尝美酒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两个品牌的独特文化魅力。用它独特的酿造工艺和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来记住他。

展望未来,『新世界』与『TAGSIU』将继续携手,为热爱他们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有趣、创新的活动和产品。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体验。『新世界』与『TAGSIU』的跨界合作,不仅是对传统精酿啤酒市场的一次创新尝试,更是对元宇宙概念的一次大胆探索。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合作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启示与机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