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教育科技获教育部智慧教育优秀案例认可 展现数字化转型成果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0

【沃资讯】3月21日消息,一起教育科技(YQ.US)近日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展现出教育教学SaaS业务的强劲增长态势。据财报显示,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了4735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7%,环比增长5%。这一稳定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其教育教学SaaS业务的持续健康与稳健发展。

一起教育科技在报告期内,不仅实现了SaaS业务的稳定增长,其校内核心业务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财报中提到,该公司的主要项目已经成功完成了交付验收并确认了收入。此外,全年营业收入更是实现了1.7亿元的佳绩,其中,以SaaS续费模式收费的项目占比持续增加,进一步证明了市场对该公司产品的认可和信赖。

据沃资讯了解,一起教育科技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努力也得到了官方的认可。由其“一教一学”平台技术支撑的多个区域,如上海闵行区、长宁区,以及北京市西城区等,成功入选了2023年度教育部智慧教育优秀案例名单。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展示了一起教育科技在智慧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体现了其以技术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解决方案的有效性。

展望未来,一起教育科技将继续深化数字化转型,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推动教育的深层次变革。在近日的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该公司也展示了其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全球范围内的区校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一起教育科技的服务质量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近日,由该公司支持服务的1个市区案例和3个学校案例均成功入选了北京市教育大数据创新应用案例名单。这一系列的荣誉和认可,无疑为一起教育科技在未来的发展中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