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数据:OPPO折叠屏手机出货量飙升90% 夺得市场头把交椅

   发布时间:2023-10-30 13:58

【沃资讯】10月30日消息,OPPO最新折叠屏手机——Find N3,在全平台举行首销,取得了惊人的销售成绩。这款创新产品凭借其卓越的影像、高效率和出色的安全能力,首销销量较上代产品增加了2.2倍,销售额更是达到了上代产品的2.7倍,再次彰显了OPPO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强大实力。

据沃资讯了解,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OPPO在第三季度的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96万台,同比增长高达90.4%。尤其是新品Find N3 Flip系列,为OPPO赢得了25%的市场份额,稳坐竖折折叠屏市场的第一把交椅。而在国内市场,前三季度,OPPO以17.9%的市场份额位居折叠屏市场的第二,并以惊人的31.4%的市场份额统治了国内竖折折叠屏市场。

IDC还指出,自8月以来,一系列备受欢迎的新品手机上市,使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重新燃起了热度,引发了社会各界对智能手机的高度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明显好转。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约为6705万台,虽然同比下降了6.3%,但基于OPPO在国内市场的卓越表现,该公司在第三季度保持了国内市场的前二位置,市场份额达到了16.2%。

除了折叠屏产品取得亮眼的成绩外,OPPO的其他产品线也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Reno 10系列持续畅销,巩固了OPPO在线下400至600美元价位段市场的地位,而旗下品牌OnePlus也继续保持了三位数的同比增长,不断巩固了OPPO在400-600美元市场的竞争力。

OPPO不仅在折叠屏手机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中也表现出色,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创新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