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需求推动英伟达股价创新高 市值远超同行

   发布时间:2024-02-06 14:20

【沃资讯】2月6日消息,随着人工智能研发及应用需求的不断增长,英伟达的高性能GPU如H100、A100等也受到热烈追捧,这无疑为英伟达的业绩和股价注入了强劲动力。据悉,英伟达股价在最近一个交易日中创下了新高,展现了其在这一领域的市场领导力和持续增长潜力。

具体来看,在本周一美国股市收市时,英伟达股价达到了693.32美元,较前一日的收盘价661.6美元上涨了31.72美元,涨幅高达4.79%。这一显著涨幅不仅反映了市场对英伟达产品的强烈需求,也体现了投资者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乐观预期。

据沃资讯了解,英伟达市值的增长同样令人瞩目。基于周一的收盘价计算,英伟达的市值已经飙升至17125亿美元。这一数字不仅远超其他芯片制造商,甚至超过了某些知名科技巨头。与同行业公司相比,英伟达的市值是英特尔的9.47倍,AMD的6.08倍,高通的10.65倍,以及博通的2.94倍。英伟达的市值比这四家公司的总和还要高出5075亿美元。

此外,在与其他科技公司的比较中,英伟达的市值也展现出了其强大的竞争力。目前,英伟达的市值已经超过了社交媒体巨头meta的11712.22亿美元,与电商领头羊亚马逊的17690.75亿美元市值也相差不远。这一系列数据无疑证明了英伟达在全球科技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和强大实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