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OS/iPadOS 17将放弃对iPhone 8、8 Plus、iPhone X等多款设备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4-05 10:32

【ITBEAR科技资讯】4月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iOS/iPadOS 17将于WWDC大会上发布,并且新系统将放弃对多款设备的支持。这些设备包括iPhone 8、8 Plus、iPhone X、第一代9.7英寸/12.9寸iPad Pro以及第五代iPad,这些设备是在2015年11月至2017年11月之间发布的。苹果公司表示,新系统可能与大多数搭载A11芯片或更旧芯片的设备不兼容,因此放弃了这些设备的支持。

去年,iOS 16和iPadOS 16已经放弃了对多款设备的支持,其中包括iPhone 6S、6S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第一代、最后的iPod touch、第二代iPad Air和第四代iPad mini。虽然苹果公司对旧设备的支持力度被认为是行业内的标杆,但是对于部分用户来说,这个消息可能仍然令他们感到失望。

iOS/iPad OS 17升级名单大曝光:苹果抛弃一众老机型 果粉称已很良心

然而,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尽管新系统将放弃对部分设备的支持,但是搭载A10芯片的iPad仍然可以继续享受新系统的支持。这意味着,如果您拥有一款A10芯片的iPad,您可以在今年升级到iOS/iPadOS 17,并使用最新的功能和应用程序。

尽管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一些用户失望,但是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这是一种合理的策略。通过放弃对旧设备的支持,苹果公司可以更加专注于为新设备开发创新的功能和应用程序,同时确保这些新系统的运行稳定性和性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